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照片分享 - 陆宇琳


首先,这是上个星期四和ENGEYISHIN webcam的照片
呵 有人头发变好长了 (比我长) XD





这个是这星期陪我玩 被我折磨的 狗





这两位 是我的傻朋友





这两位 是好朋友 (左边那位是13年的朋友 叫贝茵)
右边的叫艾萍 就读INTI 哈哈




她叫SHANNIE, 我表妹。
这是那天表哥结婚拍的





哈哈 没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首先,看到你的狗就想到那天手机里.......hahahaha!!!
然后,看到有人好女人哦!!!我得天啊!
认识你酱久,还第一次看到你酱女人耶!!嘿嘿! =p

charmain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

`我的手机怎么了?


         女人?


OMG 谢谢

I LOB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