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hey !!

哈哈~
还白痴的开场白!

我把blog换回去了~
mc , kuso..
真是不好意识!

我们三楼的人不知道那是什么鬼东东!
麻烦?奇怪?丑?
哈哈。。。
总之就是我们进不去,也懒惰问!
所以我最勤劳!
我干脆换了!!

ok la...
总之这里永远不会被荒废的
好不好?

我们总会来的!
不联络不代表忘记!
我还是爱你们的!

mc,你笑啦!
你4 ever笑我的blog的!
没关系,给你笑!
因为我真得很久没见你了!



好啦!
88..............
good nite !!






p/s 四个星期后一起去唱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