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happy yin day ma…








我画的名是(rainbow as hope)
My painting Color Is represent to rainbow ,rainbow for me is mean hope. Because i think after the rain usually rainbow will appear . Just like Our life have many hard think to face it , but we must know that .. No pain no gain ..So i hope my viewer can get my mesej that no pain no gain , it is alwasy hope infront of us ..

哈哈哈…这是我在kLCC PRESENT的时候讲的话噢…这是一部份罢了!很多人叻!紧张死我…大家都present到很差!
So never ask artis to talk…

erm…可以给我讲一讲得奖感言吗?相信你们想听很久了!

Thank you ...
Erm.. Gø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an ,at first at wanted to thanks to my famaily, my friend…today i wanted to present my title happy yin day…… 哈哈哈…给你们笑一下罢了啦!演讲咩!

好啦…认真的说说我的心情…其实哦…我得了安慰奖罢了!一开始我也希望自己得到前三名,可是并没有期望自己得到…
是啦!
……我承认!我是有点失望有点不开心自己只得安慰奖啦…哈哈!拿第一就不会伤心了的!不是吗?
可是…你们不觉得如果没有拿到更不开心吗?
安慰奖就是安慰我麻…不过一次的比赛对我很有意义!至少我被社会肯定了!
那天我记得我在做蛋糕!突然电话响…我弟弟就拿给我听咯!就接到消息自己得奖了…我超开心的叻!可是在电话我很认真噢…我并没有表现自己很开心,我很震定的给了mr liew雅珊跟sean的号码!因为他们两个也得到哦!哈哈哈…我很认真的在听我要出席颁奖典型!哈哈哈!一盖电话我就大笑了!我妈傻眼看着我…哈哈哈……告诉你们!我活了19岁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从心里发出来的开心!就……是我自己的画叻!被摆设在klcc!被拿去卖!捐款叻!得奖叻!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个blog的特地写给以欣的啦…他sms恭喜我哦!还以我为荣叻!这个傻婆一定很想知道细节的咯…这个blog应该算细节了啦!哈哈…
Sasa他们都可以看我手机啦…还有很多照片…你回来才看啦…不懂几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