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hahahaha!!!我来分享下我的快乐!!!

hehegegegege...原本昨天要post的了,但是line有问题!气死了!

星期六早上,我在library遇见一个人,她就是aunty annes...hahaha...bukan la,is Ms. Any Problem...gegege...not this oso,is actually Ms Anne Beh la!当我们见到对方就打招呼咯,原本我是坐着的,过后要去上课了,就当然站起来咯,(重点来了不要急everyone~wuahahaha!)她竟然说我:"哇,你好像瘦了哦?"wuagagagagaga!!!hapy 到我啊!我就笑疯了的跟她说我还要继续瘦下去的!然后她上看下看的看着我!笑笑酱咯!hahahaha!say bye bye 后就去上课了。你知道我一边上楼就一边在傻笑,hahahaha!别人不懂还以为我sot掉了!erm...ok,讲完了!哈!我自己都不明白做么这次我回酱高兴neh!那种兴奋的层度真的...walao!感觉好像一个孤单已久的人,找到了一个能很快乐,相处一辈子的lover酱neh!哈哈哈哈,好像夸张liao hor?hehehe...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啦!ok,分享完毕!谢谢大家!gegegeg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