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pretty yin 来扫场的!!

我真的要闷到发温了拉!!
没有sasa的烦声音我真得很不惯
ai ting不在每人给我欺负
你们两个不再没人陪我睡觉拉!!
我真得很不想睡觉!!


没有人会看我的blog的拉!
mc可能会来看一看咯~
chairmaine也排不看咯!
kuso也是有排的啦!
ai ting应该开学才来吧!
vivian应该回来瓜!
sasa应该的空也会来的!

haiz~~~
总之这几天要有人来还挺难的~
haiz
haiz
haiz
闷就是了拉!!

为了那个比赛留下来一个星期,
真是可笑~
比赛真的给我很压力
全部挣来争去
他要赢?他也要赢?
全部打打死啦!
烦到死!
我真得很希望时间快快过!
快快比完他!!比完了就不用争!!

算咯,一个人在tar vila就是很想念你们的咯~
下星期你们休想我想你们!

No comments: